第四十章 准备
,杨阳开始考虑需要在哪些地方改进了。
地下城与勇士作为一款存活上市款的火爆网游,本身已经很成熟了,需要改进的地方并不多。
如果说DNF什么东西印象最让人深刻,那肯定毫无疑问的是外挂了。
铺天盖地的外挂,老玩家里没弄过这玩意的,那真是大熊猫了。
外挂多,根本原因就是毒奶粉的开发商,压根就没考虑过外挂这回事。
采用了最沙比的P2P建立房间的联机模式。
几乎所有的数据都是本地客户端自己运算一个结果,然后把结果上传到服务器上,服务器只记录这个结果。
所有的运算过程都在本地,非常容易摸清楚运算模式,也非常容易修改假结果上传。
比较简单的例子就是,我用吃了一瓶药,外挂就会把这个药改成各种buff,再传给服务器。
而很多没有挂的游戏大部分数据都是实时上传到服务器,用服务器来进行运算,客户端只用来进行数据交换,你要是不入侵到服务器那就不可能改东西。
而且由于建立的游戏房间并不在服务器上,只要有一个卡,其他人也会卡,唯一的优点就是省服务器资源。
开发商身处的韩国,就那么点地,而且网速也快,用外挂也是犯法的,压根就不会出什么问题。
但是换到地大物博的,网速还不咋地的中国,卡得人亲○爆炸。
杨阳现在自己重新开发,当然不会犯这个错误。
有之前开发自走棋多人模式的经验,给毒奶粉弄一份,并不存在多大的问题。
就是比较费服务器资源,不过比起被外挂弄得焦头烂额,杨阳更愿意多花点钱。
说了半天,又绕到了服务器上,又得花钱了,看来又要让玩家体验一下排队的感觉了。
还有就是一个小问题,原版的毒奶粉是单核游戏,并没有多线程优化,加上死×的TP系统,导致爆卡无比。
一个2D游戏怎么特么就能这么卡呢?
杨阳弄的至少是没有TP系统了,再随便优化一下,给玩家更好的体验。
要知道,他杨阳还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