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潜伏狗头吧两年半,我苟出一片天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1] 什么鬼出装?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双方阵容锁定,调换位置后:

  三星vsEDG

  上单位:凯南vs猴子

  打野位:扎克vs酒桶

  中单位:马尔扎哈vs加里奥

  ADC:霞vs维鲁斯

  辅助:风女vs卡尔玛

  而此刻,解说们还在讨论祁舟最后选出的猴子。

  “猴子打凯南还算是比较好打的吧,E技能650码的攻击距离远高于凯南的普攻射程,能够很轻易进行消耗。”

  作为LPL赛区的解说,管大校已经没有什么好掩饰的了。

  从前比较公正客观的职业操守已经被他丢在余霜家中,此刻他的解说词完全是在照顾LPL观众们的情绪。

  “假如sae猴子带点火的话,只要敢拼,很有可能能够在3级之前完成单杀!”

  “而且猴子还弥补了EDG阵容缺乏输出的关键点,打团时W隐身E技能大招,更是能够直接威胁到三星的后排!”

  一旁的PDD也是点头附和,不过他的心中却很是担忧。

  当年IG打PE,他就用猴子对线过凯南。

  虽说一直压着对面打,但那全凭个人实力。

  猴子的E技能虽能够直接突进凯南,但是凯南的E技能同样可以直接电晕猴子,向后拉开身位。

  要知道英雄联盟里面除了刀妹、锤石这英雄的机制算是非常完美之外,其他英雄或多或少存在着缺陷。

  猴子虽然伤害高,还有控制,但是他的线上恢复能力基本等于零。

  Cuvee如果玩AD凯南的话,随便点几下猴子,祁舟就会难受的不行。

  一旦叫上打野,即便有W技能隐身,猴子也还是非常容易被越塔击杀。

  在心中默默为祁舟祈祷一番后,PDD的目光也再次转向了大屏幕。

  【穿甲猴、穿甲猴、穿甲猴!!!】

  【对,我就想看纯暴力的猴子,sea千万别搞什么不死流套路了!】

  【EDG这局选人发挥的真不错,阵容比三星好多了!】

  【上课偷偷看手机直播,EDG一定要赢啊!】

  【希望猴子能康特凯南吧……】

  双方教练一路小跑,在“召唤师峡谷”的中路握
[71] 什么鬼出装?(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