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玩家们的议论
【2楼(裂影蜂):这么简单的问题还有人问,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还不会造全自动农田吧?
不会的话我教你,加我企鹅号:16349……】
【3楼(删除试记忆):这二楼举报了,人家问一个问题还这么阴阳怪气,你以为你是谁呀?!还有,让别人加你企鹅号,什么意思?是搞电信诈骗的吗?!我告诉你现在谁设备里面没有安装反诈中心?!】
【4楼(孤北顾):既然没人说,让我给个最简单的方法吧。
你先建一块种好小麦的田地,圈起来,然后关一只村民进去(提前给它8组小麦种子)。耕地下一层要铺上循环往复的铁轨,放上漏斗矿车用来运出小麦,或者用水流定时收集也是可以的。
然后接下来的一部最关键的,让这只村民跟另外一只村民繁衍,并把生下来的小村民关在靠近农田的位置,这样里面种地的村民就会自动扔小麦了。】
【5楼(狂三666):卧槽,四楼惊现大佬!
自动收割我会,但是自动种植我不会,现在听到4楼大佬的发言,我豁然开朗了,刚好家里还有几只村民,现在就去试试!】
【6楼(王国文件):5楼造好之后记得艾特我一下,我也想知道!】
【7楼(是咸鱼呀):留个爪,有消息了记得也艾特我一下。】
【8楼(随风蔻):补充一下4楼的观点,收集物品时可以让矿车多来回运动,并且设置多条线路,将箱子里面的物品传输给其他漏斗,这样就可以使全自动农场变得精简一些,不至于那么臃肿的。】
【9楼(云战犯):我不建议用这种矿车收集法,收割庄稼时实体多容易卡住,大水漫灌最后用水流将掉落物集中在漏斗上不香吗?
还有,村民的利用率还能再提升一点,现在已经有研究得出村民在受到恐吓之时会变得更加灵活,可以在村民的周围放置一些僵尸以提升村民的工作效率,当然,如果全自动农田够大也可以直接投放僵尸进去,让村民不工作也得工作!】
【……】
一眼扫过去,李萧虽然看不懂这些玩家们使用的文字,但是能通过一种特殊的能力直接理解它们所书写出来文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