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在兽世忙种田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07章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早知道杀不死这恶蛟,他就不杀了,也不与之争斗。

  留着这恶蛟在,他不定时来一趟,定能得到不少能量石头。

  可如今说什么也晚了,恶蛟不见了踪迹。

  王林视线又朝大南城望去,觉得那姓盛的就是个傻的,好不容易得的能量石头竟然拿出来给别人用,只要有足够的军功就能换取。

  换成是他,绝对不会这么大方。

  却不知那姓盛的傻子这两年去了哪,连带着胖梨一起连影子都不见,他暗中查探了一下,据说是发现了宝藏,正在宝藏里头努力着。

  可究竟是什么宝藏就没查出来,口风太紧了些。

  有时候这谎话说的次数多了,连自己也下意识认为这是真的,于廷就是那个差点自己被自己忽悠了的人。

  神皇大人发现了宝藏一事的谣言,就是他放出去的,主要是有人对大南城虎视眈眈,他们都不能放心。

  不知是什么原因,这两年竟然都没有发生巨兽攻城。不过兽潮还是有的,规模都不大,都是由巨兽迁徙形成,并不会袭击人类城市。

  渐渐地就谣言四起,说日后不会再有兽潮发生。

  若没有兽潮,大南城明显就是一块大肥肉,圣城自然想要凑上来啃一口。

  何况圣城现在有两名神王,一是当今圣皇,另一则是新晋神王王林,主要还是王林盯着不放,毕竟他跟大南城有解不开的仇。

  “这个月的信号放了吗?”钟历走了过来。

  “没呢,等天全黑了的,现在还差点。”于廷数着信号弹,数来数去也只剩下十二个了,他皱起了眉头,“就是一月放一个,也放不了多久了。”

  “你说神皇大人他去了哪?咱每月放一次这信号弹,他真能看得见?”钟历拧巴着一张脸,神皇大人也忒不靠谱了点,出去玩两三个月就算了,结果两三年都不回来。

  是不是觉得他们都是神将了,就不担心了。

  得亏他们现在神将的数量增加到了十几个,让圣城
第607章(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