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章,但本章含有财气一丝,值
是否能拿出来,为此,一般在近期有意买房的人,都是存活期的,因为理财通常是拿不出来的,否则,万一抽到了房号,签了合约,结果最后不好买,那是会损失违约金的。
是的,好的房子要抽签,大家抢,其余的么,则卖不动,大城市中差一点的区域的房子就是如此,很多销售量百分之五十都不到,最惨的10%不到的都有,可见,一定要买那类纯刚需房的话,是要细细挑一下,是否有一定的优势,是否将来好脱手的。
比如,最好不要买一楼、二楼这样的底层,因大家都在炒作高层理念,再者,若那些带花园的底层,还架高的,那么或许还好一些,但若是什么都没有的底层,那么确实也是有一些缺点的,不能为了贪便宜,就买底层,因为它在将来仍不会有性价优势。
为此,起码买个四层到八层左右的,安全性够,价格也相对便宜,将来才更容易卖掉。
当然,考虑到用水和价格,有些人会买四楼,至于口彩,40通常是被看做司令的,静涛看过十来处大城次盘,卖掉四楼绝对不少的。
可以说,买一套将来能顺利卖掉的房子,相当于银行赚一些,个人赚一些。
对于个人来说,则好比是自己建了个小银行,给自己存款,慢慢改善生活。
为此,可见有一家人都有一分稳定的工作,有多重要,若是年纪小的人,那么千万别浪费青春,也通常是在一个单位干得时间越长,待遇就越好的,若能用到一部分公积金,则贷款付出的代价就能更少。
为此,若把‘等额本息好,还是等额本金好?’这个问题,再次拿来一说的话,就又可见,当然是‘当前还得少’的那一种更好。
事实上,当前还的少的,在银行里,是虽是可以转成当前还得多的的,但是,你若直接选了当前还得多的,那么就不可更改了。
从这一点,也可见,银行是怎么看待这个问题的。
银行对未来的通胀是有预期的。
手上能留更多的钱,当然生活就更好,买房子本是为了将来生活好,也是为了当下的生活状态好,拥有资产,心态自然更好,可不是为了虐自己,为此,宁可少赚些,也
感谢章,但本章含有财气一丝,值(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