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DOTA2之翻盘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九章:死或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很少打人。

  掰掰手指头,也就两次。一次打的队友,一次打的我爸。

  哦,应该是三次,还有这次。

  “啊!”

  那个叫小黄的惨叫一声,捂着腰倒地,趁他还没反应过来,我对着他的腰又来了一下狠的。

  他叫的更大声了。

  可我心里得不到畅快,觉得这点力道比起车来,还是太小了点。

  其他人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冲上来猛地把我推开,再是一拳,一脚。

  嘴里还骂骂咧咧地,说我不识好歹。

  我被数人打翻在地,一声没喊,只是胡乱地挥动着手里的断杠,闭着眼拼命地挥。

  我似乎把这辈子所有的力气都用上了,心里不免想着:如果我是主宰就好了。

  隐约听到几声痛呼,夹着骂声。于是我受到的拳脚更多,更狠了。

  “妈的,打死他!”

  “什么玩意儿?给老子打!”

  啪,脸上挨了一脚。

  我感觉鼻子里很热的,有血流出,而且特痛。

  应该是鼻梁骨断了。

  “住手。”一人喝道。

  我眯着眼睁开一条缝,发声的果然是那个西装男。

  我站了起来。

  十几个人将我围住,让我一度有种“我是叶问,我要打十个”的错觉。

  西装男慢慢走来,一脸怒容:“你想惹事?”

  “我来赔钱。”我咧着嘴笑了,嘴里能尝到血的味道。

  不用想也知道我现在的样子很狼狈,配上说的话,就更显得奇怪了。

  西装男果然皱了眉:“我已经说了,车的事不需要你担心。”

  “不不不。”我摆了摆握着保险杠
第九章:死或生(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