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个单章
慎入!
我就是一个文盲!怎么了?吃你家大米了?非得骂我?
喜欢看就看,不喜欢就走呗,现在网络上小说千千万,还差我这一本?
你家是敦煌的?壁画这么多?
我招你惹你了?为什么跟我过不去?
装孙子装习惯了,今天趁着酒劲儿就想多说几句!我写小说,就是业余爱好,您喜欢看,您支持,我万分欢迎,倘若您不喜欢看,走就是了,我也不可能强行挽留!
对吧?
骂什么?
垃圾作者写的什么狗屎玩意!你**死了!等等涉及家人的话。
我就想问你们一句,我欠你们了?我好好的生活,领着自己的工资,然后业余时候写本小说,我就是欠你们了?
写小说也不对了?
我曾经有着将近五十个读者,每天都追更我的小说。
真的,一点也不夸张!
但是我就是玻璃心,看到别人骂我,我就是受不了!然后我断更了,不写了,再然后那些读者就没了。
这样有意思?
我心眼小,别人骂我我总是会放在心上,这样就影响到了我接下来的篇章。
在此向以前忠实的读者说声抱歉,是我对不起你们,求你们原谅!
跟你们说实话,也不怕你们笑话。
我抽烟!尤其写小说的时候,特别能抽。
你们知道以前那些日子,不管下班多晚,我都得坐在电脑前更新小说是种什么概念吗?
这么说吧,我晚上十一点下班,还得坐在电脑前更新将近三个小时。
然后就几点了?
大家心里都有数。
我就是一平凡人,就是一普通人!
给我点儿信念还好,我还能坚持下去,但是这种情况下你要是每天都看到的是骂你的话呢?你还能坚持下去吗?
110W字的小说,每个月带给我的收入也就几百块,说真的,除去烟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