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五十章 吃三线资源,享帝王待遇
岂不是,我们已经被他人均杀了两次?下一波团战,一定要优先秒他才行,其他人先别要管。”
饱蓝按了一下tab键,看到船长身上挂着10个人头的数据,不禁感觉头皮发麻。又是叶星这个人,他怎么每一局都能这么carry?连他们IG的第一猛男TheShy都压不住他的吗?
“嗯!这船长起来得太快了,我们一会必须要杀他一两次!”
Rookie虽是很馋船长这个大人头,但是刚刚那尝试失败,他也没有再一个人上去找船长的念头。
这条战列价值极高的火龙,必须是他们IG的,绝对不能放给RNG。
当然,Rookie他一个人也不敢开龙,怕最后是给RNG的俩人打工。就在小龙坑附近,打个河蟹等队友复活,他才回泉水更新装备。
“我的幽梦还差一点钱,这红buff能给我吗?”
叶星看了一下身上的钱,只有2300,距离下一件幽梦还差好几百块,于是他决定去野区转一圈,把钱刷够了才回家。
“吃吧!现在叶星你才是大哥,随便吃!”
Uzi他没有多想,只当叶星是差一两百块钱,这让一点经济给船长也很应该的。
“星哥你直管吃,这局比赛,我们要等你来C了!一个红buff够吃吗?上面的三狼和蛤蟆应该已经刷新了,你也去吃了吧!”
没有人比咖妹他更懂得抱大腿了,现在叶星的船长是他们这边主要战斗力。Uzi他的薇恩,只少还要再发育十分钟才开始有战斗力,眼下真的是要等不及了。咖妹对叶星的carry能力是非常信任的,愿意将经济让给叶星。
“好勒,还真是差一点!”
叶星这不但吃了红buff,F6也吃了,路过再吃一波中路的兵线才去上半野区吃三狼和蛤蟆,转到上路再吃一波兵才回家,刚刚好把幽梦摸出来。
这以前都是Uzi他的待遇,今天轮到叶星来吃三路资源,发现还真的是爽啊!
血手、三相、再加一把幽梦,
第四百五十章 吃三线资源,享帝王待遇(2/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