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网游之武安三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42 园中论1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呸呸呸,当武家镇的父子兵开玩笑的么。

  “什么出路?”

  武丰再次急忙问道。

  “不急不急,我先去给你们泡壶茶。”

  武安邦自然明白武丰的心情,但有些事不是急就能解决的。

  “丰叔。”

  武荣在一旁小声的提醒了武丰一下,虽然武荣明白武丰是为了自己,但这样在武安大哥面前失态,还是让武荣感觉没有面子。

  “……”

  武丰见武安邦去拿茶具,在武荣的各种提醒下,总算不在言语,但还是坐立不安。

  “跟着别人干,哪有自己单干舒服?”

  武安邦拿着茶具回到小亭,看着有点着急的武丰,只好一边泡茶一边解释道。

  “???”

  果然武丰和武荣听到武安邦说话后,安静下来不再骚动,但脸上的神情表示两人没听明白。

  “其实孙邵表达的意思很对,回到各自县城发展的话,军司马基本就是上限了,真的不如加入新军升职的同时。还能搏一搏未来。”

  武安邦说完,见两人有点听懂,但还是一脸疑惑,怎么武安邦说起孙邵的好话了?那怎么还不让我们加入?

  “但是,加入北海郡城新军就有多少的前途了?你们别急着问,听我说完。”

  武安邦见两人忍不住提问,笑着摇了摇头继续说道,

  “行军规格是比较高,主帅起点就是中郎将。但是郡级别新军规格能高多少?哪怕提高了1-2级别,下面的人能提拔多少?就算下面的人能提拔,但改提拔谁?你们看不出来新军其实是在世家的掌控之下么?”

  “孙公虽说不干涉军政,但不代表其他人不会干涉,想在新军里出头,要么世家出生,要么投靠世家,这下我说的够明白的吧?”

  武安邦一口气说出了让两人目瞪口呆的话,没想到世家那么狡诈。

  “哎,武安兄弟你一开始说的单干是什么意思?”

  愣了好一会儿,武丰才回过神,幸好没让武荣加入,不然以后武荣是不是武家镇的还两说。不过武丰又想起武安邦一开始那句话。

  “不急,你马上就知道。”

  武安邦听着隔壁隐隐约约的欢呼声,笑着说道,没想到和自己想的差不多。又过了一小会,在武丰和武荣好奇的目光下,院门处再次响起敲门声。

  “咚、咚、咚。”
142 园中论1(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