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9 驽马大队
RMB玩家组成的入门级骑术的驽马骑兵大军……
不管怎么说玩家们也好歹作为重要主力部队踏上了游戏战争史的大舞台。
“冲。”
“冲!”
在武安邦和武丰的带领下,两支骑兵部队从树林中像两条长蛇扑向了村寨外的黄巾大部队,当然,以玩家为主的队伍,自然不会像NPC那么悲壮。
“乌拉!”
“乌拉……”*N
“冲啊!”
“冲啊……”*N
“板载!”
“……呸!”
“思密达!”
“……呕。”
“万岁!”
“万岁……”*N
要不怎么说兜风才是男人的浪漫呢?此时两支百人队骑兵冲向远处2千多名黄巾士卒更加让人热血沸腾,在如此氛围下,几个逗比玩家忍不住呼喊起来,于是所有玩家在包括武丰、武荣在内的众NPC懵逼+震惊的眼神下一边冲锋一边怪叫起来。
“系统提示,阵型散乱,加成效果消失。”
武安邦根本没有在意系统的声音,虽然只是百名骑兵,还跟着武安邦攻击同一处位置,就这样,没跑出几步,玩家们就开始各种骑马,不对,是马儿们开始了各种带人表演,什么Z型跑法,什么原地转圈,什么边跑边跳等等考验着骑手们的技术,好在游戏初期毕竟比现实要简单不少,再加上玩家们都是身经百战,开局没开好?那玩家习惯性的采取S/L大法,不断的召回再唤出马匹,总能遇到马儿心情好的时候……
武安邦和其他几个初级马术的NPC、玩家,表现自然要好多了,但也没有傻乎乎的抛弃队友直冲而去,200人冲2000人还说得过去,但十几人去冲击2000人的军阵,除非各个能以一当百。
当然身为过来人的武安邦早已经预想到这种情况,200名骑兵的主要作用就是恐吓,没错,以几十个率先达到的骑兵们为主力,其他后赶过来的骑兵协助,不断骚扰黄巾,等到步兵主力来了以后在随意冲锋吧,这群骑兵老爷想怎么玩这么玩,没人能指挥的了,简单的说这群骑兵是兵不行,将领指挥也不行,也就和黄巾士卒比谁更烂。
“叮,系统提示,玩家触发,敌方村外士卒士气-25,村内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