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英雄联盟之缔造王朝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百五十六章。训练日常!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态!”

  阿布考虑了一阵,点点头:“行!我回去就和老板商量一下,这几天就率队赶往韩国!”

  EDG战队和XG战队一样,都是今年才成立的新队伍,到目前为止,EDG战队在全球总决赛的征程一路顺利,在自己的小组B组中拿到了小组第一的出线权,EDG战队全队都对今年的S4世界赛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值,眼看着八强淘汰赛开赛在即,阿布也顾不得让队员们放松两天了--XG战队这么好的成绩都没休息,我们凭什么喊累啊!

  在作出了决定之后,阿布赶紧回到了EDG战队的基地中,和老板连夜商量了提前赶往韩国的事宜,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把韩国那边的酒店和训练设施全部拍板敲定了,只等着队员们签证落地了!

  …………

  “THESHY,还在看比赛啊!”

  MGB战队训练室中,刚刚从餐厅吃完晚餐回来的杜银碧看到THESHY已经提前坐在了自己的电脑前看着比赛视频,笑嘻嘻地凑了过去。

  作为团队中的两位韩援,杜银碧和THESHY在这半个月中走的很近,再加上杜银碧要比theshy大了三岁,平时对自己的这个弟弟也多有照顾。

  “啊!银币哥!”

  theshy听到动静,赶忙摘下了自己的耳机,看向了身边的杜银碧。

  “这是一队和三星白队的第二场比赛吗?”

  在MGB战队的选手们心中,他们都以XG战队的二队选手自居--这是写在合同上的,就算骚猪再怎么不乐意也没办法,毕竟XG战队在今年的名头实在是太响亮,选手们都以能加入XG战队的二队为荣!

  “感觉怎么样?一队的比赛?”

  杜银碧跟着THESHY看了一会,接着问向了THESHY。

  “是我想要去的队伍!”

  theshy话不多,但是语气很坚决:“我很喜欢一队对上单位的处理……不像其他的韩国队伍一样,把上单当做弃子……一队给了上单这个位置更大的发挥空间!”
第三百五十六章。训练日常!(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