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八章 论坛风波
形,他们常常在论坛和微博上若有若无地踩4AM,最常用的招数,莫过于讽刺4AM只有流量没有实力。
SS战队则是凭借队长周丽丽的个人技术了,在那个时代,周丽丽一手栓狙用的那是出神入化,各种甩狙瞬狙,这种秀人一脸的操作无疑具有很强的观赏性,也为他积累了大量的个人粉丝。
只可惜版本更迭,年龄增长,他也渐渐地不再使用栓狙,而是拿起了连狙,精准度也不如当年了。
说到当年,IFTY也是实打实的流量队啊,这大半年过去,IFTY的成绩一度跌入谷底,渐渐在绝地圈销声匿迹,粉丝也因为受不了A+倔强的性子而走了大半,只有一群老粉仍然在坚守。
IFTY现在的流量,甚至都有些比不上周丽丽了……
第三档,是那些在底层苦苦挣扎的俱乐部,因为绝地求生一直没有过审,外加蓝洞向来抠抠搜搜的性格,他们过得很艰难。
绝大部分,是因为老板真的热爱电竞,热爱游戏,才会选择做这种吃力不讨好的项目。
也有些人,则是在赌,期盼着哪一天绝地求生突然过审,那么他们都是能最先分到蛋糕的那批人。
可是,那一天真的很难等。
令人眼红的4AM的流量霸主之位,再加上平台针锋相对,而且4AM还曾从他们手中抢走了前往柏林的机票,一切的一切,在MG粉丝的眼中,这都是不可容忍的。
他们想尽一切办法想要证明MG比4AM强,今夜的论坛风向,就是他们的契机。
谁叫相声车队的人,都没什么名气呢。
running?哪位?好像跟211做过一段时间队友吧。亚军?那TM不是抱着211的大腿拿的吗?
103?听说跟211关系不错,实力也是顶尖的,可聊到成绩,有个屁啊!
067?这又是从哪儿冒出来的野鸡选手?
还有一个PGI指挥出1314名的烂指挥,对枪打靶啥也不行,光有名气没实力,趁早退役算了。
小海……这就算了,毕竟世界冠军……黑不动&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