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浪陨石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21章 抢夺中子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一个恒星系被另一颗质量更大的恒星给抢夺了自己的卫星一般。

  这种情况在宇宙中非常常见,如果是一些不知道天体文明存在的文明,或者是文明等级较的生物文明观测到,准会将这种现象当成十分普通的星系争夺战。

  然而,接下来的剧情发展,却与寻常情况完全不一样。

  随着流浪星系与恒星黄星的持续靠近,双方的引力作用也变得越来越强。

  又因为黄星的恒星质量高达20310个,比流浪星系的总质量都大,所以但凡进入一定范围内的天体都开始受到黄星引力的影响。

  一开始,只是最外层的中子星被抢夺。

  但距离靠近后,第二颗中子星也开始受到影响,向着黄星飞去……

  甚至,黄星的引力还波及到了流浪星系内部,使得流浪号、绿星、地球的公转速度与轨道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虽说流浪号和绿星都是天体文明,都可以控制自身引力避免影响。

  但地球却不是天体文明,无法控制行星引力。

  当地球上的地球文明在检测到公转开始偏移后,只能启动引力场防护,这才杜绝了黄星的引力影响。

  只不过,由于设备能级有限,地球文明只能将引力场放大到笼罩地球的程度,无法护住最外围的中子星。

  因此,中子星被夺已是一个不可挽回的过程。

  恒星陆尘自然很清楚这一点,也清楚以自己的质量,无法利用引力与黄星对抗。

  虽说他拥有统一力石,但那却只能单点增强,无法用于天体文明之间的灵活对抗。

  如果说,真的等黄星将三颗中子星都抢夺过去,到时的局势肯定会反转过来,与其等到那种被动的局势,还不如英勇一点壮士断腕!

  反正宇宙之中,中子星的数量虽说不多,但其实也不少,想找还是能再找到的。

  于是,向来果断的陆尘当即使用引力控制最后一颗,也是最内侧的那颗中子星,陆尘先是给第三颗中子星加速度,然后当速度达到巅峰值时,突然减弱
第221章 抢夺中子星?(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