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军阀:大帅义子,前方到站皇姑屯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07 杀鬼子中将,缴获师团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轰。”

  二十响盒子炮和手榴弹,实在是太适合这种场合的战斗了。

  走廊里看到人之后,抬手就射。

  一脚踹开房门,甚至看都不看,直接往里丢上一枚手榴弹。

  楼里的小鬼子被打了一个措手不及,清缴工作异常顺利。

  李易带着三排的弟兄上了三楼,看到通往楼顶平台的楼梯之后,他打了一个手势:“一班长,你带人守在楼梯口。”

  “待会上头的鬼子兵要是下来,你就堵住他们,往死里打。”

  “明白吗?”

  一班长朗声应道:“是!”

  留下一班守株待兔之后,李易大手一挥,招呼道:“二班,三班,跟我来。”

  “哒。”

  “哒,哒。”

  三楼响起了密集的枪声。

  李易他们突然杀出,那些扛着枪站岗的小鬼子,根本就连抬枪的时间都没有,就倒在了血泊当中。

  三楼。

  会议室。

  “藤野中将,大......大事不好了!”

  “奉军杀进来了,留守的士兵,都被杀了!”

  一个浑身是血的鬼子少尉冲进会议室,慌慌张张的禀报道。

  听到这个消息,会议室内的鬼子高层全都懵了!

  他们一个师团以逸待劳,在皇姑屯伏击张作林的专列。

  按理说,是十拿九稳的事情。

  可现在,张作林跑了不说,他们的指挥部也要被端了!

  这伙人是哪里来的?

  怎么像幽灵一样,无声无息的就杀到了他们的指挥部。

  “高桥这个废物,怎么能让人摸到这里来。”

  “保护藤野中将。”

  “护送藤野中将杀出去。”

  ......

  ......

  一时间,整个会议室乱做一团。

  有骂高桥少将的,也有要保护藤野中将杀出去的。

  “八嘎。”

  “不要乱。”

  藤野中将骂了一声,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下达命令:“快,把师团旗烧掉,快!”

  小鬼子的师团旗,旅团旗,联队旗都是犬皇亲赐,被视为犬皇的化身。

  军旗在,则编制就在。

  军旗丢,部队番号撤销,编制解散。

  战败烧军旗,被视为一种神圣的仪式。

  被烧掉的军旗,不算丢,部队番号还能保留。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007 杀鬼子中将,缴获师团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