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半岛:恋爱系爱豆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3章 会重逢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没人说话。

  其他六个好像被消息冲傻了,不对,李部长和李室长也有点头脑发晕的样子。

  白炬觉得现在可以当个捧哏了,好奇的问道:「为什麽是这个名字?」

  「问得好!」

  朴振英兴致勃勃的解释:「GOT是GET的过去式,意味着得到,这是我很早就想好的,现在加上你们7个,意思是「7个幸运的人聚集在一起直到永远」。」

  「很有寓意的团名,不愧是PDnim!

  白炬第一次弄明白GOT7是什麽含义。

  他又问道:「我们练好了出道曲就出道,有什麽具体的标准吗?」

  趁着他上头先把话头给定住,免得一会儿一个主意,只要能确定就行,老朴在这种事上还是要面子的。

  □里问着话,手悄悄的拍了拍林在范。

  朴振英想了想,回道:「就和每周的考试一样,只要我们觉得可以了就行。」

  林在范终於反应过来了,连忙鞠躬道:「对不起PDnim,谢谢PDnim!」

  剩下五个被带动,跟着一起高喊鞠躬。

  朴振英笑了起来:「这是你们今天自己换来的回报,好好练习吧,现在是四月末,练的快的话,加上拍摄MV的时间,预计八月就能出道。」

  八月?

  白炬回忆了下SM那边的消息,好像他们的决定是让EXO五到六月发布正规一辑《咆哮》作为一辑的後行曲。

  破案了,朴振英这两年运道绝对出了问题。

  一般後行曲的相隔日期就是两到三个月,他们要是八月出道,就有很大可能正撞咆哮。

  还好这次撞车是好事,不过以後得离朴振英远点。

  纯眉笔。

  大家又感谢了一番,朴振英问道:「小炬啊,你有没有想给过自己取个艺名?」

  这个提议倒值得商量。

  白炬在介绍自己名字的时候一直发的都是中文读音,就像第一次见朴振英的时候。

  他不喜欢这两个字在韩语中的读法。

  至於朋友们发音准不准他是无所谓的,只要靠近就行,反正就两个音,说久了就会了。

  组合里的其他成员没这个需求,王迦尔和段宜恩都有简单好记的英文名,bambam这两个音本身就好读。

  GOT7。

  要不也取个带7的艺名?比如科瑞兹辣舞7?

  这样可以让世界聚焦...哎,还是不吸那位的气运了,本来就不多。

  白炬想了一会儿:「Echo,就叫这个吧。」

  「回声?」朴振英好奇道,「为什麽叫这个?」

  白炬笑道:「名字也需要含义吗?」

  「当然!」朴振英点头,「以後不管是上综艺还是跟粉丝解释,都需要一个来源」,最好是一个好故事。」

  「那这样吧。」白炬说,「都知道我练舞练到很晚吧?」

  王迦尔憋不住要说话了:「知道,JYP练习室深夜怪物!」

  「这是他的称号?」朴振英没听过。

  王迦尔回道:「是的,因为他总是最後一个走,C班的人练不过他,现在我们也是一样,从不请假从不休息,就像个怪物。」

  朴振英呼了口气。

  今天虽然是话赶话的决定了出道人数,但实际上留给他的余地确实不多,早早晚晚也就这麽几个月。

  至少白炬够努力,不是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73章 会重逢(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