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有一座空间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25章 不担心失控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草率了!”蒙卡看着紧闭的基地大门,无奈的叹了口气。

  两人花了三天时间,终于来到了黄金城。

  但是从没想过现在基地是失联状态,门根本没办法打开。

  “开门!”

  “快开门!”

  蒙卡走过去,使劲拍门。

  不过基地的门非常大、非常厚,虽然她的力量也不小,但拍到门上并没有发出太大的声响。

  “哐啷~”

  门缓缓向两侧打开。

  里面并没有人。

  两个人探头探脑走了进去。

  里面入口处的安检通道空无一人,不过灯都是亮着的。

  “哐啷~”

  他们进来后,门又关住了。

  看来是有人特意放他们进来。

  两个人顺着通道向内走,来到垂直电梯门口。

  电梯指示灯亮着,看来是在正常工作。

  纳塔按住向下键,电梯门打开。

  “蒙卡,你不觉得我们有点太顺利了吗?”纳塔问道。

  “这不正好吗?免得在外面挨饿受冻。”蒙卡回道。

  与此同时,蒙卡通过消息的形式向他发了一句:

  “我们正在被监控,把嘴看好,不该说的别瞎说。”

  “哦哦。”纳塔回了两个字。

  自从他们进入基地后,东方辰就只能通过共享视野的形式,看到他们眼睛看到的画面。

  两个人使用的都是量子通讯,不受基地电磁屏蔽的影响。

  电梯下行了很久,终于来到最上层生活区。

  “嗖~”

  电梯门刚打开,就有一道人影袭来
第725章 不担心失控吗(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