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有一座空间站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022章 愿人不知,岁月静好。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失落神祇管理专司。由人类成立管理小组,对失落神祇进行监管。

  虽然这种监管方式还是无法避免超级智能进行反人类活动,但至少让大家放心。

  4.审议蓝星联邦人类家园建造计划以及宇宙开发计划等。

  所有的事情安排妥当,各部门各司其职,又有超级智能完成基本所有的流程化操作,人类需要亲手做的事情已经很少了。

  东方辰又给东方辰一、东方辰二安排了新的公民身份,这样的话,大家都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独立去生活。

  这方死界宇宙,不可能再有外来者进来。而人类又掌握了绝对的控制权,只要不内斗,几乎可以永世永代,无限繁衍下去。

  再加上每一个人的寿命都是无限的,用不了多久就可以移居到其他星系。

  也许在无数年之后,这方宇宙将会迎来属于他的,真正的繁荣。

  只是不知道,在这样的繁荣之下,人类还能不能记住曾经的苦难,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

  也不知道,人类在没有了任何生存危机之后,单纯依靠精神追求,能否构建出更美好的家园。

  这一切,只留待时间去慢慢验证了……

  值得庆幸的是,在太阳系冰冷的天王星,有一种无法被失落神祇所探测的、纯能量形式的生命体正在悄悄形成。

  希望它的进化,能给人类的进一步成长提供机会吧。

  愿人不知,岁月静好。
第1022章 愿人不知,岁月静好。(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