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0章 闷骚的杜兰特
挡拆,他根本就没法防得住苏的突破,在内线的护框上也挡不住苏。
伊巴卡应该是雷霆队中换防和护框防守苏最有效果的人了,但是他要防守德克啊。
让帕金斯去防德克,和送分也没多大区别。
而小牛队利用苏九云的突破,再加外围一堆射手,所以雷霆队防起来很麻烦!
......”
巴克利洋洋洒洒的说了一大堆,不过作为职业球员出身,说的还是有理有据。
“我觉得把之所以雷霆队打的这么艰难,那是因为威斯布鲁克的原因,他打得不合理,太容易上头了。
是,这场比赛他拿了31分,但是他足足出手了27次啊,作为一名控球后卫,他却忘了他的一项工作是组织串联球队。
我猜他是太想和苏分出一个高低,至于什么原因,我想大家应该也都知道。
他本场比赛仅送出了6次助攻,但却有4次失误,这个助攻失误比对于一名全明星控卫来说太差了!
如果威斯布鲁克能理性一点,那么这场比赛在杜兰特打得如此之好的情况下,小牛队不可能顶到最后时刻!
苏虽然入选了全明星首发,但从实际上讲他的实力还没有达到威斯布鲁克的高度。
而德克嘛,虽然状态保持的还不错,但是毕竟35岁了,已经不是巅峰战力。
所以面对这只小牛队雷霆队应该是很轻松的,之所以打的这么困难,就是因为其他人没有站出来,威斯布鲁克没有把其他人串联起来。
苏很好的利用自己的优势来串联球队,虽然得分没有威斯布鲁克高,但下半场的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绝对比威斯布鲁克更高!”
两个名人堂球员给出了不一样,但是又相通的看法。
这样的看法,肯定会成为赛后的争论点。
ps:错字先更后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