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的没有始乱终弃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 100 章 幕间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回来了。

  伊瞳小心翼翼地坐起身,吸取上次的经验,避开头顶的壁灯。

  没有撞到头。

  伊瞳靠在床头,半阖着双眼,默默消化回来的记忆。

  这是他的记忆,无论过去还是未来,这些记忆组成他的人生、令他的人生变得更加鲜活。

  妈妈推门进来,手里端了两个餐盘:“宝贝醒啦?我把早餐端上来了,快去刷牙洗脸,准备吃饭。”

  “好。”伊瞳掀开被子,洗漱完后和妈妈坐到桌边。

  “快点吃,吃完还要去上学。”妈妈催促道。

  “……”要不是妈妈提醒,伊瞳都快忘记自己还要上学了。

  “知道了。”不情不愿地拎起书包,走到车站时伊瞳才想起忘了带手机。

  手机放在酒店的床头充电。

  话说回来……他为什么刚穿回来就要去上学啊〒〒

  默念“平平淡淡才是真”,伊瞳搭上公车,十分钟后来到学校。

  进入教室,今天是周一,两天没见的同学和他打招呼:“瞳!早上好,周末过得还愉快吗?”

  “……愉快。”愉快地死了一回。

  “我周末去了游泳馆,看到一位身材超棒的大姐姐……”

  “无聊,还不如待在家里写作业。”

  “切,真是呆板。瞳,你周末去了哪里?该不会也是待在家里吧?”

  伊瞳支支吾吾道:“啊……我去机场接妈妈了。”

  “哇!瞳的妈妈来横滨了吗?”这名同学立刻变得很兴奋,“瞳!晚上我可以去你家吃饭吗?嗯嗯?”

  “诶??为什么?”

  “总感觉瞳的妈妈一定是个大美人!我想见一见啦”

  “……不行。”伊瞳拒绝道,“酒店没有做饭的地方。”

  “原来住在酒店吗?那就没办法了。”

  “我说你能不能安静一点?我还在赶作业呢!”

  “略!”

  伊瞳的学园生活,从清晨叽叽喳喳的吵闹开始。

  坐到自己的位子上,伊瞳想着要不要借同学的手机给太宰打个电话……

  以后就能每天见到太宰了。

  一想起这个,伊瞳的心情就美滋滋的。

  每天都能吸到宰!!这是什么神仙世界啊嗷呜!

  “对了瞳,作业接我抄一下。”

  伊瞳一边幻想今后的生活,一边轻飘飘地递出作业本:“拿去拿去”

  “啊嘞?空了好多题没做啊。”

  “借作业抄的人没资格挑三拣四。”伊瞳写作业的准则是“不会做就跳过”。

  “没办法了宫本同学,你的作业麻烦借我抄一下。”邻桌的同学直起身,靠着座椅伸出手,自然的向后面的同学索要作业。

  那个位置原先是朋友在坐,现在应该是空的才对……

  “快点抄,上课前还我。”一只修长的手递过来一本作业。

  ……诶?

  “知道啦知道啦,哇噻!不愧是年级第一的宫本同学,答案都写满了。”邻桌的同学翻开作业,欢欣鼓舞地抄了起来。

  那只手收了回去,抵住自己的下巴。伊瞳的视线,顺沿手收回的轨迹、定格在一张熟悉又有点陌生的脸上。

  感觉好久没见到这张脸了。

  他是……

  “哈。”朋友主动对伊瞳笑了笑,“不认识我了吗?瞳。”

  伊瞳:!!!

  “你怎么、你怎么会……”伊瞳目瞪狗呆,朋友站起身:“出去再说吧。”

  伊瞳跟在他身后走出教室,等来到没人的地方时,把朋友摁在墙上问:“咚!你又在搞什么鬼?
第 100 章 幕间(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